今天到台北松山的公司上班、到午餐🥣時間、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訂便當🍱吃、當然ok啊、一問說要169元便當🍱、心想慰勞自己一下、這便當🍱內容一定不同凡響、當打開便當我傻眼了。

一塊控肉、其他都是青菜、重點是米飯🍚才一點點、對我來說太少了、男生更不用說了
這樣的便當🍱竟然要價170-1=169元、台北市物價漲這麼高、薪資卻依然沒變如此上班族如何生活啊?佩服台北市的年輕人。
今天到台北松山的公司上班、到午餐🥣時間、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訂便當🍱吃、當然ok啊、一問說要169元便當🍱、心想慰勞自己一下、這便當🍱內容一定不同凡響、當打開便當我傻眼了。

一塊控肉、其他都是青菜、重點是米飯🍚才一點點、對我來說太少了、男生更不用說了
這樣的便當🍱竟然要價170-1=169元、台北市物價漲這麼高、薪資卻依然沒變如此上班族如何生活啊?佩服台北市的年輕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