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北東森復興培訓中心上課、和好朋友約好一起吃午餐、她熟門熟路帶我到寮寧街這家韓國餐廳吃飯、人很多都是上班族、送上6道小菜、告訴我吃完可以再加 我點泡菜牛肉鍋、湯頭很濃郁我一鍋連湯都吃光光、小菜➕了三次 這樣一人消費才180元太滑算了,吃飽很滿足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