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產的防疫保單之亂終於結束了、這兩天真的忙翻了、保單寫到手都痠痛的很、好多人說賣這保單真划不來很難賺、甚至還聽到同業的朋友說連賣都懶、可我想到的不是我賣這保單賺多少錢為重點、而是腦子閃過的是、有人不小心被感染了因有買這張保單而得到補償、所帶來的安心和自在。那是我不計時間成本、不計勞力成本帶著夥伴努力把這張保單賣出的動力、夥伴也有人念念有詞!我請她想想有人辛苦努力過日子運氣不好染疫了、因您的推廣買了這保單所帶來的即時救援而得到幫助是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啊!所以天使般的夥伴們辛苦您了、但功德無量啊。另還是請各位要注重防疫這場仗要打多久沒人知道啊、加油💪天佑台灣。
- Jan 26 Tue 2021 09:32
-
業務員賣台灣產物防疫保單很好賺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